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其他訊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其他訊息
::: :::
日期:2021-05-06

▎台北第9屆英語導覽課程暨儲備導覽員招募,報名即將截止!
活動時間:5/8 (六)、5/9 (日)、5/15 (六)

世界走進來,歷史活起來。讓我們一起學習如何將台北的歷史文化融會貫通,自信地以英文向外國旅客介紹台北大稻埕的故事。

更多資訊丨即刻報名 ► https://www.education.likeitformosa.com

 

 
 
 

▍適合對象

✔️想要認識台灣在地文化

✔️想要訓練邏輯與口條

✔️想要與世界的旅人交流

✔️想要練習英語公眾演說

 

▍課程介紹

第一堂課:城市步行導覽

第一堂課,學習換位思考 - 如果你是一個遊客,為什麼不選擇上網查資料、買旅遊書,而是來走一個walking tour呢?

【講者:Sarah】

  • Like It Formosa創辦人暨執行長
  • PitchCamp 2018創業路演巔峰對決冠軍
  • 新北創力坊第八期Demo Day最佳人氣獎
  • BFA簡報小聚#36講者
  • 新竹市、桃園市文化局研習授課講師


第二堂課:在地文史

專業的內容就該交給專業的人,讓在地文史工作者用三個小時的時間,帶你見證台北大稻埕過去三百年的變遷!

【講者:宋彥陞老師】

  • 關鍵評論網專欄作家
  • 自由評論網專欄作家
  • 國語日報週刊專欄作家
  • 時空偵探團的歷史行腳導覽講師
  • ETtoday新聞雲鍵盤大檸檬駐站作家
  • 故事:寫給所有人的歷史專欄作家&導覽講師


第三堂課:景點走訪

跟著Like It Formosa資深導覽員走一遭,身歷其境,用英文來理解你已知的歷史,或者那些上演在生活周遭、卻還未被發掘的故事。


第四堂課:導覽技巧

歸納英語導覽技巧,開發邏輯口條與肢體訓練,讓你掌握關鍵核心要點,一開口說話就抓住聽眾的目光,讓導覽深植人心。

【講者:Jeff】

  • Like It Formosa共同創辦人暨營運長
  • Meet Up Formosa首席講師
  • 中華民國官方英語導遊
  • PitchCamp 2018創業路演巔峰對決冠軍


第五堂課:模擬導覽

成果發表考前衝刺,把握修飾講稿的最後機會 - 在殘酷舞台上一較導覽技巧的高下,再透過小組演練互相切磋,將前面四堂課程所學融會貫通。


第六堂課:成果發表暨結業式

實際走上街頭當導覽員,由驗收官精雕細琢學員說出口的每一字、每一句,期許大家都能用自己的語言說出台北大稻埕歷史與文化的故事。

▍儲備導覽員招募

你也想成為Like It Formosa的導覽員,向外國旅客介紹台灣,帶他們認識自己居住的城市;或是成為Meet Up Formosa的講師,教導不同年齡層的台灣人從現在開始學習用英文介紹台灣嗎?

我們將透過這次17.5小時的英語導覽課程,觀察並挑選出適合加入我們的潛力人才,進入下一階段的儲備導覽員/講師培訓,教授更多實際上線帶團與授課的撇步,以及不同路線的歷史知識與景點故事。

▪️篩選資格

需報名本次英語導覽培訓課程,並出席至少五堂課程者

▪️篩選條件

具備推廣台灣的熱忱、英語口說流利、對歷史與文化掌握度高、是個說故事的人

 

▍課程資訊

▪️時間

第一堂課 - 城市步行導覽:2021/05/08 10:00~12:00

第二堂課 - 在地文史:2021/05/08 14:00~17:00

第三堂課 - 景點走訪:2021/05/09 09:00~12:00

第四堂課 - 導覽技巧:2021/05/09 14:00~17:00

第五堂課 - 模擬導覽:2021/05/15 09:00~11:30

第六堂課 - 成果發表暨結業式:2021/05/15 13:00~18:00

▪️地點:Like It Formosa 來去福爾摩沙(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72號5樓之4)

▪️費用:一般價4,500元丨學生價3,600元丨一般舊生價3,600元丨學生舊生價2,880元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