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與演講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與演講
::: :::
日期:2021-03-15

在此「跨域凝視的人文新景」研習營中,外文領域中的精英研究者聚集,共同分享其進行中的前沿研究,或是研究成果。藉由濃縮於一日之精鍊課程,參加學員不僅能夠實際進入外文學界的研究現場,同時預計藉著課程中的意見交流使得本活動也成為創新發想的腦力激盪營,提供參與學員未來研究構想的出發點。

此研習營的講題包含探討人文學科與生態、農業、動物、怪物、科技與遊戲間的關係、文化研究、文學研究的新領域、西班牙文小說研究以及日文領域研究。研習營最後將由外文領域中知名期刊之主編分享期刊出版現況並邀請各領域學者踴躍投稿、發表研究成果。

時間:2021年3月27日星期六 2021.03.27, Saturday

報名時間:2021/1/8 - 2021/3/20

地點:

國立臺灣大學博雅館三樓【研習營場地變更】

聯絡人資訊:

呂元媛助理
r09122006@ntu.edu.tw

合作單位:文學二學門

更多資訊請見以下網站

http://www.hss.ntu.edu.tw/discourse_info.aspx?d=110&fbclid=IwAR2JcAwhqT4387nZKbibnq2VP8fXQBg0kiL6yyT1b5H2Fj9js3OmiEFxO-g

 

相關檔案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