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學系簡介

首頁 / 關於本系 / 學系簡介
::: :::
日期:2020-05-31

[公告]自100學年度開始,歐洲語言文化學分學程停止招生。
 

一、   根據本校歐洲語文學程第24次學程會議決議,100學年學分學程暫停招收新生,並停開「法文(一)」、「德文(一)」、「西班牙文(一)」三門課程。
替代方案:可至本校外文中心修讀「大學外文(一):法文」、「大學外文(二):法文」、「大學外文(一):德文」、「大學外文(二):德文」、「大學外文(一):西班牙文」、「大學外文(二):西班牙文」。
重要提醒本校外文中心不會針對本學分學程學生額外保留選課名額,亦非加簽之優先考量因素。

 

二、   本學分學程100學年仍續開如下課程:「法文(二)」、「德文(二)」、「西班牙文(二)」、「法文(三)」、「德文(三)」、「西班牙文(三)」等六門課程。

 

三、   本學分學程擬於6月公告申請結業證書相關事宜。

 

--------------------------------------------------------------------
本學程(學分學程)自94學年度開始,對本校大學部、碩士班、博士班及在職專班開設「歐洲語言與文化學分學程」
主要目的在配合本校國際化政策,並擴展本校學生多種語文學習環境,以增加未來就學與就業之競爭力。


本學分學程自99學年度起最低修業學分數改為20學分
相關說明詳見「外語學院歐洲語言與文化學分學程實施辦法」。


課程資訊:

以下課程每學期皆開課
授課老師及時間、教室等資訊
請依每學期的全校課程查詢系統所載資料為準

法文:
法文(一)
法文(二)
法文(三)

德文:
德文(一)
德文(二)
德文(三)

西班牙文:
西班牙文(一)
西班牙文(二)
西班牙文(三)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