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與演講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與演講
::: :::
日期:2022-06-09
台灣動漫畫推廣協會為加強培育推廣台灣原創動漫畫人才,舉行兩項原創推廣活動:

一、原創大賞徵稿
秉持推廣優秀原創人才、協助創作者們開創未來的願景,今年2022年第十一屆「開拓極短篇原創大賞」已開始徵稿,自即日起至07月25日截止。
原創大賞徵稿公告:https://pse.is/42ydrs

二、專刊募資前測問卷
為鼓勵入選開拓極短篇之原創新星,我們期望能將入選者的作品製做成專刊推廣,故目前正推行《開拓極短篇原創漫畫》專刊募資前測問卷。
另外,為感謝大家協助,填問卷還有機會拿小禮品喔!
問卷文章網址:https://pse.is/256vsd


為看見台灣創作者更多的潛力與可能性,「開拓極短篇原創大賞」制定較短的4頁漫畫篇幅讓創作者更能充分運用時間與精神投注創作之中,希望能發掘更多優秀作者,希望各位老師能鼓勵同學們來參加,同時也歡迎老師來投稿與幫忙發布活動訊息讓更多創意人才知道。
詳細徵稿資訊可看附件word檔案
另附徵件海報、圖檔於雲端:https://pse.is/43fz6l 


本屆徵選「漫畫」與「插畫」兩組,各選出首獎1名、優選3名、佳作6名,共計20名之得獎者。
入選者除可獲得獎金、禮品外,還將發表在有數萬人次閱覽的「開拓動漫祭系列活動場刊」,所有的入選作品並將集結成電子專刊推廣,獲得動漫相關新生代展覽邀請、參與影視媒合活動...等各項機會。
 
即日起至07月25日截止徵稿!創作之路,現在開始永遠不算太晚!
 
開拓極短篇原創大賞一律採網路徵稿,請於111年07月25日23:59前將各組所需資料(詳閱原創大賞徵稿公告)之數位檔案附件mail至「comic@f-2.com.tw」。
 
另外也歡迎老師協助幫忙在學校張貼徵選海報或DM,讓更多喜歡繪畫的學生來參加徵選,老師可回信告知索取我們會寄給您,謝謝!
此外,我們也隨信附上海報電子檔(在上方的雲端連結內)提供給您們直接列印使用。
 
 
主辦單位:台灣動漫畫推廣協會/開拓動漫事業有限公司‧開拓動漫祭
歷屆得獎作品:https://www.facebook.com/FFshort/
投稿聯絡E-mail:comic@f-2.com.tw
 
「開拓極短篇原創大賞」比賽徵件海報、圖檔請參見附件word檔案或雲端:https://pse.is/43fz6l
相關檔案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