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與演講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與演講
::: :::
日期:2021-10-01

文藻外語大學法文系舉辦之跨文化短片競賽,邀請各大學與高中學生以臺灣文化及法國文化為範疇自選主題,並以拍攝數分鐘短片的方式呈現跨文化交流之樂趣。

如:美食、歌曲、電影、明星、戲劇、人權、原住民、藝術…等等主題自由發揮。

 

徵選期間

即日起至2021年10月31日(星期日) 24:00止。

 

參賽資格

凡高中以上之學生均可以團體(限5人以內)或個人方式報名參加。

 

作品格式

  1. 影片不限媒體素材,可使用DV攝影機、數位相機、手機、平板電腦等器材拍攝,或使用2D、3D動畫等多媒體。
  2. 影片時間不超過3分鐘,畫質 720p 以上,需為可上傳 youtube 平台,如 AVI、WMV、MP4…等格式。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r5YcoBdoq43aT2ap7

*作品上傳 youtube 平台後先行設定為不公開

*報名前請先備妥簽名後的以下同意書掃描檔:

附件1「著作權聲明暨轉讓同意書」
附件2「肖像授權同意書」
附件3「個資蒐集同意書」(兩頁皆須掃描)

(上述檔案請使用簡章內所提供版本)

*逾期不予受理報名。無須繳交任何費用,拍攝成本則由報名者自行負擔。主辦單位收到後會發送確認信件予主要聯絡人,賽後提供參賽證明。

 

評選及得獎公布

由主辦單位邀請校內外評審委員於2021年11月17日(三)進行評選,並暫訂於11月19日於本系官網公布得獎名單。

 

獎勵內容(金額以台幣計)

冠軍:3,500元+獎狀乙紙

亞軍:2,500元+獎狀乙紙

佳作:精美獎品+獎狀乙紙

 

評分標準

內容40%、創意30%、拍攝技術20%、整體表現10%

(請詳見簡章附件4評分表)

 

注意事項

  1. 參賽短片均需為原創作品,得自行後製,但不得抄襲或剪接他人之作品。經主辦單位發現前述情形時,得逕予取消徵選資格,並應自負法律責任。
  2. 語言與字幕以中文或法文為原則。
  3. 影片內容不得違反種族、性別平等之規定,嚴禁倡導仇外與暴力等違法之情節。
  4. 作者需取得影像人物之拍攝同意。
  5. 作品不應為特定廠牌進行置入性行銷。
  6. 本徵選活動之所有作品,版權歸主辦單位所有,並有權編修運用於宣傳、發表等權利,不另致酬。

 

聯絡資訊

文藻外語大學法國語文系曾婉婷助理

07-342-6031#5605

french@mail.wzu.edu.tw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