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學系簡介

首頁 / 關於本系 / 學系簡介
::: :::
日期:2020-05-31

【歐洲語文學系】

歡迎貴子弟進入國立政治大學歐洲語文學系(以下簡稱歐文系)就讀!

歐文系的前身是歐洲語文學程,成立於95學年度,感謝在校方和外語學院的支持及系上所有師生的共同努力下,讓我們得以在101學年度成功更名為歐洲語文學系。歐文系共分法、德、西三個歐語組,其特色為小班制教學,朝向培養學生成為外語菁英來規劃課程。除了本系主修課程,我們也鼓勵同學雙主修、輔系,發展雙外語、雙專長,期望學生兼顧就業市場需求與學生志向。另外,我們也鼓勵學生積極參與國際交換學習,以強化外語能力,擴展國際之視野。

歐文系三個語組擁有專業師資團隊,具備為貴子弟養成大學四年應習得的語言技能專長和文化、文學素養。由於小班教學,本系師生相處融洽,樂觀進取,系上學長姐皆能展現高度的熱情關懷。本校各項的社團及學術活動也能提升  貴子弟的學習情緒與社會關懷。

歐文系的畢業生出路很廣。本系至今已有數屆畢業生,歷年來已有學長姐考取外交特考,進入外交體系,也有通過高普考,進入公務體系。系友在民營企業的就業發展相當多元,如科技業的華碩(派駐中南美、歐洲等地),以及在貿易公司、文教機構就職。此外,也有部分系友就讀於國內外研究所深造中。

貴子弟在政大擁有豐富的學習資源,因此,請鼓勵貴子弟,盡早找出自己的興趣,規劃自己的四年學習方向。同時,也鼓勵他們積極參與社團和國際志工相關服務,並爭取個人出國的交換學習機會。期盼在本系師生的共同努力下,讓貴子弟具有多元專業能力,以及宏觀的國際視野,成為優秀的社會中堅!

 

 

歐文系 姚紹基主任敬上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